close

 

 

7/26今天夏宇童在新光三越辦簽唱會
真是酷斃了!!!
銀D的真的是太HIGH了
有好多好多銀D的朋友

好像有七十幾個吧


之後,我被夏宇童叫上台還有另外3個人
居然要比賽!!!!!!搖搖樂嘛~~
天ㄚ!!居然要我搖頭
好….暈….
夏宇童還問好還好吧~
真的超暈      今日我最暈~
很像起乩 蠢斃了~  (之後去吃鮮芋仙的時候我還是很暈 真的 SORRY 所以先回家了)
不過還送我一張海報!!!!!!!!

夏宇童真是太親切了
當他在唱歌時和他對到眼都會好害羞 真的很爽
還有和她抱抱 (要說通關密語)
還有握手
還有拍照 (拍兩次) 但我的臉太狼狽了!!!
整的超ㄅㄧㄤˋ的!!!

小米唱到每朝美DAY的副歌時 大家就一起喊”不要拖不要拖”
會笑死了
小米還叫花枝GAY當場做伏地挺身
超好笑

最後他的助理還幫我們錄一段話給小米
WOW~
還有銀D和夏宇童大合照~
好幸福~ 那時因為我手上有拿大板子,所以小米就幫我拿我的海報!!!
你說 幸不幸福?!
還搭我肩!!!!
噢噢!!!爽死了!!!!!!

可惜摩姊沒來~不過要感謝超級辛苦的摩妮卡還有巧人
還有所有有到場的銀D朋友
今天很好玩很棒
YA!
銀D最棒啦



回家後
張豬頭打給我
講了快半小時 結果我一直跟他說今天小米怎樣怎樣...
他都快被我煩死了吧
我一直說 爽啦爽啦
好開心~~~~~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ild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